close

FotoJet (23).jpg

大量的微流體芯片提供了快速測序人類基因組的能力,使得像23andme 這樣的個性化 dna 測試成為現實。 沒有微流體,這是不可能的。

微流體的未來

微流體技術將是引領醫學進入一個新的、快節奏的、Microfluidic Cartridge Manufacture,負擔得起的時代的關鍵。用於運動監測的可穿戴設備和用於將抗癌藥物局部遞送至患者腫瘤的可植入設備是生物醫學微流體學的下一個前沿領域。

研究人員正在開發一種名為“芯片上的器官”的複雜而迷人的微流體系統,旨在模擬人體生理的各個方面。

在世界各地的實驗室裏,研究團隊都正在開發芯片上的腫瘤平台,以更有效地測試抗癌藥物。這些病人的化身,將使科學家能夠以一種不涉及與動物或人類試驗相關的成本、痛苦和倫理問題的方式測試新的治療作用方法。

在實驗室裏,我們首先將癌症患者的腫瘤活組織切片,cat5e,分解成成千上萬的顯微鏡下的常規片段,然後讓它們存活下來。因為它們體積小,我們可以用微流體技術,將微小的腫瘤碎片困在多個“孔中s”裏,每種藥物有一個孔。

這些樣本為腫瘤保存了適當的細胞環境,這將使我們能夠更准確地預測藥物在特定人群中的作用。

想象一下去看醫生,取出活組織切片,在不到一周的時間裏,用我們的微流體裝置,醫生就能找出哪種混合藥物最適合切除你的腫瘤。

這還是在未來,但我們知道的是,未來將是微流體技術。

相關文章:

微技术的好处

微流體是什麼?

什麼是微流體?讓我們帶你走進奇妙的微流體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落尘埃离伤满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